Nano and Interfacial Catalysis Group

Home > NEWS CENTER > Events > 正文

【Forum for Basic Studies on Energy】(35)
2023-04-17 10:31:57


碳达峰碳中和与介观催化研究的构想与探索


丁维平教

南京大学

报告人简介: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,获得学士、博士学位。曾先后在南京大学物理系、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工系、美国哈佛大学化学系访问学习与从事研究工作。现任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,介观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。近年来,探索“介观催化”研究,在选择加氢、选择氧化、整体酸催化、燃料电池催化剂以及电催化等方面获得较丰硕的创新成果,并向产业化应用转移。

报告时间:2023年4月17日15:00

报告地点:大连化物所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厅



上一条:【答辩】催化剂的表面改性对电催化二氧化碳还原的研究(2023-05-04) 下一条:【Forum for Basic Studies on Energy】(33-34)

关闭

Events